close

奇美  

(小插曲: 上星期才去過台南的奇美博物館,發現怎麼蓋得好像外國的法院啊....所以我就用來當插圖了~) 

 

 

今天阿寶姐姐在線上問我關於彰化員林律師推薦的問題,其實也談不上什麼推薦,

我們家去年因為發生一些法律上的問題,需要請律師幫忙,接觸的律師雖然不多,但是我還是可以簡單分享一下得給大家做參考,

因為親戚說一定要多問幾家比較好,所以我們有詢問過幾個別人推薦給我們的律師。

 

  1. 伊文法律事務所王昌鑫律師,是以前彰化地院的法官,很有名,我們第一次諮詢律師原本還有點害怕,不過王律師人很親切,完全沒有什麼架子,不過我們可能比較少接觸法律,所以我姐說她有些聽不太懂,我們就這樣有了第一次的法律諮詢經驗。

     

  2. 仲成聯合法律事務所李進建律師,也是別人推薦員林名氣很大的律師,說話很急很快,剛開始覺得很嚴肅不好親近,我們說完我們的情況後,李律師馬上說:你們這是小事,不要浪費時間跑法院,我教你們怎麼解決就好。,天啊~太好了吧~我姐還想說他人怎麼那麼好那麼阿沙力,後來才知道因為他都打大案件,只要是一般的案件,除非一定要上法院,否則他都儘量能馬上幫人家解決就立即解決。因為李律師的台語很流利,而且沒有講什麼法律用語,所以我們就順利照他教的方式解決了家裡糾紛。

     

  3. 彰化法律扶助基金會張維真律師,因為親威是低收入戶,所以可以請法律扶助基金會的律師免費打官司,張維真律師人很親切,也很有耐心,氣質真是好啊~她說她以前在法院當法官助理,所以事情看多了自已變得很有同理心。不過因為諮詢的時間有限制,親威說她給的建議很快速中肯又很實際,很快的就讓我親威了解重點,是個很不錯的正義女律師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因為我們自已接觸過的律師不太多,以上這些都是我詢問過的律師,其實真的遇到法律問題,可以的話大家可以多問幾家喔~

arrow
arrow

    Mandy Y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